天堂

好久之前的tag點文,原本寫了前面但後面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接,今天終於寫完
謝謝佐川點!!

×※×※×

  「森田くん,下次的比賽是什麼時候?」
  「啊……我不太確定耶,妳可能去問鈴木學長比較快喔。」
  「這樣呀……沒關係,我會去看你們比賽的,加油喔!」
  「嗯,好啊,先替籃球隊謝謝妳囉。」

  「……」
  「……」

  「……啊、森田くん真的很厲害,功課又好,聽說你在咖啡廳打工嗎?可以跟我說在哪裡嗎,我下次可以帶朋友去捧場--」
  「啊……呃,嗯,謝謝,但沒關係,我打工的地方消費很高所以不用勉強。」
  「也不是在勉強哦,要是能幫上森田くん的忙--」

  森田楉放大了音量,壓過身旁女同學的期盼。「真的沒關係,沒事的,啊、我朋友來了,我先回去了,妳回去也路上小心喔。」
  知道自己這樣隨和的個性老是會給女性帶來太多不必要的期待,可是他也沒辦法做到對抱懷善意的陌生人冷淡這件事--但每次的下場都是自己很痛苦。森田連回頭都沒有,大步邁向遠遠朝他走來的森崎良。

  「你終於來了!唔唔終於得救了……」
  森田脫力一般地將腦袋靠上了森崎的肩膀,對方先是愣了愣,接著便明白了原由,淺淺的笑聲自森田耳邊傳來,隨即是溫潤的嗓音,說著「抱歉,教授比較晚下課。」。森田抬眼看向他喜歡的人,對方也習慣了他這種型態的撒嬌,碧藍色的雙瞳隨意地望著遠方,在感受到視線之後才緩緩聚焦至森田的臉上。

  然後他勾起一抹微笑,乾淨清澈,以手背輕叩了下森田的臉頰。

  「好啦,這要我怎麼走路,快起來。」
  「回家的路上要不要吃點什麼?」

  方才的焦躁倏地煙消雲散。
  森田楉的眼眶很快地泛上一層水氣,酸澀蒸紅了鼻頭。

  他忍不住想,他究竟還能夠多喜歡這個人呢。

  即使對方沒有多餘的關心、刻意的言語,但他就是知道,知道森崎良喜歡自己、知道自己喜歡森崎良。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泛著寶石般的光澤,對方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動作,自己所有負面的情緒便彷若從未存在過似的消失殆盡。

  --只有你是我的歸屬與初衷。
  其他的什麼都不需要,只要有你就夠了。

  森田將手臂緊緊地貼上了森崎的,在被森崎碎唸著「你今天到底是幹嘛了好黏人」的時候,笑得心滿意足。


寫ㄉ不明不白的(?)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,就是原本被迫要跟自己不太想相處的人相處,後來一瞬間看到自己朋友終於來了的那一瞬間,對方真的超級閃閃發亮,完全就是救世主ㄉ感覺,超想衝過去抱著他哭(浮誇)

總之是用這種感覺寫了「天堂」的定義,所謂天堂就是……人們渴望待的地方,最有歸屬感的地方,也是最初跟最後的地方
對森田楉來說,森崎良就是他的天堂←可是不想寫得那麼白話,希望有表達成功XDDD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!也謝謝點文的佐川!!